新闻动态

计算机系举行申瑞民教授追思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2日下午,计算机系举行申瑞民教授追思会。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一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剑波;计算机系系主任张丽清、原系主任过敏意、原系主任傅育熙、计算机系总支书记朱浩瑾;申教授生前的同事、同学、学生以及海内外好友等共聚一堂,深切缅怀申瑞民教授。


追思会上,全体肃立为申瑞民教授默哀。张丽清介绍了申瑞民教授生平事迹,并播放了纪念视频。


在场同志先后发言,怀念申教授生前的音容笑貌,对申教授的离世表达悲痛和惋惜。许多未能到场的国内外友人与学生通过网络参加了追思活动。


最后,与会者一一向申瑞民教授敬献鲜花,纪念他对学院、学校,远程教育和继续教育的探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申瑞民教授于2020年5月26日因病逝世。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