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

  • 俞 勇

    首批“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上海市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2008

    数据结构


    入选首批“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分别于1983年和1986年获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学士和硕士学位。毕业后一直在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任教,其中1999-2009年任副系主任,主管教学工作。曾主持教育部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项,主编教材或著作7册,获国家级和上海市教学成果奖7项、上海市优秀教材奖2项,并为国家精品课程“数据结构”及上海市“程序设计类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的主持人。曾带领学生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3次获得世界冠军,获最佳教练奖。俞勇教授主要从事信息检索、语义Web、机器学习等领域的研究。在各种学术期刊、会议上发表了200余篇论文,译著3册。在国际学术会议上5次获得最佳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项目等。他是国际期刊Journal On Semantic Web and Information Systems编委,曾任Journal of Web Semantics的Special Issue on Semantic Search的客座主编、2010年International Semantic Web Conference的大会主席。俞勇教授曾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师德标兵、包钢优秀教师特等奖、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教学名师、上海市模范教师、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奖和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等荣誉。

  • 傅育熙

    上海市精品课程负责人2005
    软件工程概论

快速查询

实验室查询

研究所查询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