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乔思远同学荣获第32届国际图形学会议(CGI2015)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5-07-17

6月24日至26日,在法国举办的第32届国际图形学大会上(http://cgi2015.unistra.fr/),我系大三学生乔思远在盛斌副教授指导下的论文"Structure-Aware QR Code Abstraction",获得CGI2015审稿人和评奖委员会委员的一致好评,被评为本次大会的最佳论文(Best Paper Award)。这是计算机系本科生作为第一作者,获得的著名国际图形学会议最佳论文奖。


CGI 2015全称为Computer Graphics International 2015,为第32CGI会议(该会议是计算机图形学领域历史最悠久的国际会议),于624-626日在法国东北部城市斯特拉斯堡召开。CGI是国际主流的计算机图形学会议,被称为五大重要的图形学会议之一(其他四个为SIGGRAPH EurographicsGraphics InterfacePacific Graphics, 本次会议共录用71篇论文,录用率为20.6%


论文的发表离不开计算机系本科生科创政策的支持、导师的指导和学生的不懈努力,这也为我校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科创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显示出我系本科生培养水平的日益提高。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