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人工智能全日制专业硕士班简介

发布时间:2020-10-26
一、培养目标:
培养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方面的专业人才和具有科学素养的顶级工程领袖。学位获得者应掌握人工智能领域坚实的基础理论和宽广的专业知识,掌握解决人工智能相关问题的先进技术方法和现代技术手段,具有创新意识和独立承担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工作的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祖国,积极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二、培养计划:
(1)学制:学制两年半,第一学年在交大进行课程学习和科研,之后一年半进入人工智能企业联培实践基地实习并完成专业学位论文和答辩。
(2)论文和答辩:第一学期明确研究方向,第三学期完成开题报告,第五学期完成论文和答辩。
(3)学费:人民币60,000元/年(注:学校不提供住宿)。

三、招生
人工智能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试点班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30名。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