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与传感器网络实验室

实验室成立于2005年,实验室主任为伍民友教授,成员包括副教授一名,助理研究员一名,有博士生、硕士生等10人。研究内容包括高性能计算、无线网络、无线传感网、车载物联网、无线体域网和移动社交网等。目前实验室与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英特尔实验室、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包括:无线交互传感平台、多包接收技术、大规模环境抽象技术和异构多核并行计算。

 

实验室在上述领域已发表SCI索引的国际期刊论文25篇和国际会议论文50多篇。多项研究成果先后发布于TPDS,TWC, Computer Networks等著名期刊与INFOCOM, ICDCS等著名国际会议上。


Quick Search

Laboratory Inquiry

Institute Inquiry

Contact webmaster@cs.sjtu.edu.cn

Copyright @ 2013 SJTU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