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及移动计算实验室

本实验室的负责人为朱燕民教授,成员包括朱弘恣和俞嘉地博士。研究内容包括物联网、群智感知(Participatory Sensing)、传感器网络、无线车辆网络、云计算资源分配等。目前实验室与惠普实验室、微软、福特汽车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包括:无线传感网事件检测系统、无线车辆网络高效数据传输技术、室内定位技术、移动网络感知数据收集及处理技术、基于智能手机的参与感知系统等。

 

实验室在上述领域已发表SCI索引的国际期刊论文30篇和国际会议论文71篇。包括重要期刊JSAC, TMC, TPDS等,及重要国际会议 IEEE INFOCOM, MOBISYS, ICDCS等。


Quick Search

Laboratory Inquiry

Institute Inquiry

Contact webmaster@cs.sjtu.edu.cn

Copyright @ 2013 SJTU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