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并行计算研究中心

新兴并行计算研究中心成立于2005年,目前有7位教师和超过40名学生,其中有11名博士研究生和30名硕士研究生。该中心的负责人是过敏意教授。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普适计算、高性能计算、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相关的研究领域。此外,中心还面向计算机系学生开授包括编译原理、数据挖掘、分布式系统和大规模数据处理等课程。

 

自成立以来,新兴并行计算研究中心牵头负责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芬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等一批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研项目。2006年至今,该中心已经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了超过300篇论文,其中包括TPDS、TKDE等顶级期刊以及SC、ICPP、ICS、IPDPS、AAAI、SIGIR、ICDE、WWW等著名会议。此外,中心还申请并获得了14项国家专利和13项软件著作权。

 

新兴并行计算研究中心与学术界、工业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合作伙伴包括MIT、CMU、港科大、Intel、Microsoft、阿里巴巴、华为等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和企业。

 

SmartShadow建模系统

 


基于SmartShadow的应用程序


Quick Search

Laboratory Inquiry

Institute Inquiry

Contact webmaster@cs.sjtu.edu.cn

Copyright @ 2013 SJTU Computer Science &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