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关于申报中国—白俄罗斯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十一届例会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22

科技部关于申报中国—白俄罗斯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十一届例会项目的通知 。有意向的老师请填写附件1的申请书,项目课题自拟。需要打印纸质版一式四份,加盖校印、校长印后,将材料交至科研院国际合作办公室(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609)。 报送纸质版申报材料的同时,请将“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liyinyue@sjt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报中白第十一届科技例会项目”。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17日16:00。

 

其他注意事项:

对于被列入政府间科技合作计划的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一次互访。项目所需其他经费需自筹。

双方将根据申报项目质量决定共同资助的联合研究项目数,上海市申报项目由上海市科委进行初选。

 

附件1: 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申请表(中俄文)

附件2: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中俄文)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