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七一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他100岁的生日,计算机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一起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100年的征程,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南湖小船启航,一路劈荆斩浪,党的星星之火以燎原之势传递到全国各地,从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壮大到现在95百多万的党员队伍。他从引领改革浪潮到领航中国梦,改变了一个民族的走向和亿万人的命运。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他带领中国人民进入了一个又一个新时代。

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责任重大,我们是文化和精神的传播者,我们教授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无愧于中国共产党的称号,为实现现代化、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