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加2021年电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职业余文体生活,2021513日电院举办了教职工工羽毛球比赛。我系选手们充分发挥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大家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我系有一支常年活跃、每周至少2场训练的高素质老中青结合的教授队伍,羽毛球协会的活动得到了系里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系主任张丽清教授和书记朱浩瑾教授只要抽出时间也会来参加训练活动。

本次参赛由吕宝粮教授领队,参赛队员分别包括男老师6名:吕宝粮、薛广涛、姚斌、陈玉泉、王瑞、郑臻哲;女老师4名:苏志华、李芳、杨旸、柯晶;以及系里挑选出的优秀羽毛球学生选手2名:张宇航和黄凡同学。老师们在赛前繁忙的工作中挤出了空余时间抓紧训练,互相磨合,模拟调整场上策略,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我系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前八,迎战B组第一名研究院队,他们是上一届比赛的冠军队伍,实力不容小觑。但我系老师们都表示要背水一战,领队吕宝粮教授说我们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用昂扬的斗志为建党100周年贡献我们的全力!经过神奇的排兵布阵,最后我系老师和学生最终战胜了研究院队,挺进了前四。虽然在后面的淘汰赛中没有再创造奇迹,但是参赛老师们在比赛中实现了自我超越、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提高了实战技艺、增进了赛场友谊。参赛选手中很多高手,我们的年轻老师在比赛间隙都在认真观察和交流,他们已经默默定下目标,下一届、再下一届……我们计算机系羽毛球队定会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