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2021年1月8日下午2点,电院计算机本科生攀登计划启动大会在3-200隆重举行。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朱浩瑾老师 ,电院党委组织员梁玉杰老师 ,计算机系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旸老师,还有九位计算机系骨干教师出席本次活动。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到会。本次大会由专业思政老师宦旭主持。
    首先,思政老师宦旭向到会师生介绍了攀登计划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了攀登计划对同学们的意义。攀登计划引导本科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对接教师学生需求,分三个阶段对大家进行针对性教育。
接着,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朱浩瑾从交大计算机系的世界排名引入,结合国际时事和人才需求分析了同学们的出国形势,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未来规划;并介绍了攀登计划以及后续安排,希望大家能够尽早进到实验室中加深与专业老师的沟通交流,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
    然后,10位老师分别就各自的科研方向、实验室进行了介绍
    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把握机会,在日后推进的师生见面会中积极与导师沟通,早日寻找到自己的科研方向。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