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2021年3月12日于电院群楼3号楼4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有以下几个:1)与多个高校和企业支部联动;  2)工程认证讨论;3)党费需要及时缴纳 ;4)建党一百周年征文大赛通知。
 


会议由陈全同志主持,请大家踊跃发言,首先讨论的议题是关于和不同高校可以开展支部联动,比如周边邻校华师大还有复旦等兄弟高校进行交流,青年教师可以在这方面带头,这也有利于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俞勇老师对此建议说可以跨专业和兄弟学校进行交流,比如可以和复旦等高校的优势学科支部一起组织活动,也可以是文体类的活动。

关于专业硕士的培养的问题,薛广涛同志建议教师可以增加和企业的交流,获取更多的资源,让更多的学生能有机会进入企业实习,提议可以将课程融合企业的课程,因为之后专硕培养的要求会需要学生增加在企业实习的时间。
接下来大家开始讨论工程认证的问题,盛斌同志建议平时可以多安排校友毕业学生座谈,毕业生问卷调查还有母校回访等,都可以为认证提供支撑材料;俞勇老师对此提到了关于教学大纲考评的问题,建议可以每年年终考核的时候增加大纲考核,而不建议每5年考核,这样可以更好地进行教学大纲调整优化也有利于之后的工程认证和学科评估。
最后陈全同志再次强调了关于交党费的问题,请各位支部成员及时缴纳,费用情况可以在交我办里面的智慧党建项目进行查看,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
 
本次支部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