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部(体系结构、应用)

发布时间:2022-11-30
 计算机系第二支部隶属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由计算机体系结构研究所和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共15名党员组成,名单如下:蒋力、沈耀、陈全、冷静文、盛斌、李华芬、宋涛、卢策吾、薛广涛、俞勇、马利庄、马汝辉、严骏驰、唐飞龙、赵杰茹。

     本届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22年11月,分工如下: 












        支部组织生活:

       探索与多个高校和企业支部联动。关于和不同高校可以开展支部联动,比如周边邻校华师大还有复旦等兄弟高校进行交流,青年教师可以在这方面带头,这也有利于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目前正在和周边院校,如复旦计算机学院支部,及企业的党支部,如阿里云支部,对接进行联动。

       全体观看关于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的记录短片,让大家感受到人民群众的伟大力量,支部成员也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左右,在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出榜样。




        特色活动:联动学院针对本科生的“攀登计划策划案”
         邀请了学院学生办的两位老师来为计算机系的党员老师们讲解学院针对本科生的“攀登计划策划案”,这个计划是为了配合各系的工作,对接教师和学生的需求,帮助学生了解学科的发展,了解本专业培养计划,引导学生的学术兴趣。
        学院学生办的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学生对话交流经验,讨论如何设计一种符合计算机系特色的本科生的培养模式,尤其本科生在大一大二阶段更需要老师的引导,该平台的搭建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为了给予学生更多的选择,能更早地培养学生的“科研精神”,并且增加本科学生进入实验室学习的渠道,让教学科研成果和师生关系等都有显著的提高。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