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系2335班米哈游企业参访活动圆满举行—暨计算机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拓展学生视野,增进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学生了解企业运营模式,近距离感受创新性科技公司的魅力,电院计算机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于202436日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带领计算机系233535名同学赴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哈游”)参观调研,深入了解头部游戏公司在行业内的职责与担当。



在米哈游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参访团近距离欣赏了经典游戏角色的等比例手办与精美的衍生周边产品,每一个元素都经过精心设计和打磨,透露出米哈游对游戏角色的热爱和用心,让人感受到这个游戏世界的丰富内涵。




随后,参访团来到开放会议空间,讲解老师们从米哈游各类产品的基础创作理念出发,采用多案例、视听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米哈游的企业文化。场景、人物、音乐的创作均取自于传统文化,用科技硬实力承载文化软实力,兼容并蓄,不仅在国内助力了中华文化的普及与非遗保护,更在世界范围内寻求到广泛的文化共鸣。参访团积极思考与提问,在交流互动中拓展视野,收获良多。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