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团到访计算机系

发布时间:2023-05-17

516日,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团来访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彭进业、副院长陈晓江等一行5人,计算机系系主任吴帆、副系主任孔令和、陈全、骆源等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孔令和主持。 

  


                                        


吴帆代表计算机系对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帆表示,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悠久,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进步,推动双方发展取得新突破。孔令和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模式、交叉践新课程培养体系、科学研究进展、党建德育工作、学生培养举措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系的概况。随后,彭进业介绍了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在交流研讨环节,双方针对院系行政管理制度、学科未来发展方向、课程管理、人才招聘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互相分享了相关的工作经验。

 


本次座谈会气氛友好热烈,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凝聚工作共识。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培养计算机专业的领军人才为核心目标,为助力双方院系高质量发展开拓新思路。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