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系成功承办第19届亚太人工智能会议(PRICAI2022)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0日至13日,第19届亚太人工智能会议(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简称PRICAI)在上海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为主要承办方。计算机系曹健教授担任本次会议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

1668493260012012358.jpg


1668493260100086031.jpg

曹健教授主持会议


亚太人工智能会议是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国际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人工智能理论、技术以及应用,涵盖了环太平洋国家的社会经济等重要领域,是亚太地区科学技术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国际活动。本次会议收到了来自28个国家的432篇投稿,论文投稿量创历史新高。论文评审采用双盲机制,最后录用了91篇长文,39篇短文。

在大会开幕式上,计算机系系主任吴帆教授代表承办方致辞。他对参会人员表示了欢迎,介绍了上海交大计算机系的概况,并对计算机系和交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方向和机构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参会者与计算机系开展交流与合作。

1668493298484026583.jpg


会上邀请了来自新南威尔士大学的Toby Walsh教授、香港理工大学的李青教授、悉尼科技大学的路节教授、京东集团副总裁郑宇博士、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 CSIRO的Qinghua Lu博士做主题报告。共有三篇论文获得最佳论文奖项。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