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计算机系本科生毕业设计课题公布及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1-12-24


2022届计算机系本科生毕业设计课题公布见附件1


一、选题操作说明:

1、截止20211229,学生根据公布的课题(附件1进行选择,并在线填写选题意向问卷

https://wj.sjtu.edu.cn/q/fmtiYGXe

选择本系导师,需填写第一、第二、第三意向,选择非本系导师,需填写选题、一导、二导信息。

注:不管是否已经确认导师,所有学生必须回复此表

2、截止202213日,师生双方确认选题;

3、202215日,在计算机系网站主页公布最终师生双方选题结果;

4、截止2022111日,学生根据公布的结果联系导师,落实课题任务。


二、选择在外单位(非本系)做毕业设计的同学注意

1、在非本系做毕业设计的同学需要三方协议书(包括校内外院或外系),协议书上要求有对方的签字和盖章,协议书见附件2

2、三方协议(含签字和盖章)于20211229日下午5点之前提交到计算机系办信箱(电院3-417),否则需重新选择校内本系教师课题进行毕设;

3、在校外企业做毕业设计的同学:企业导师任第一导师,本系老师任第二导师(占二导名额,每位老师2个二导名额),由学生自己联系,并在选题意向问卷中填写选题、一导、二导信息。

4、在校内其他系做毕业设计的同学:本系老师任第一导师,外系导师担任第二导师(占一导名额,正教授5个,其他CS老师4个,John中心CS方向老师3个),由学生和外系导师联系,并在选题意向问卷中填写选题、一导、二导信息。


另外,关于详细的毕设安排时间点及注意事项(毕设宣讲会PPT)请见附件3,第2页为毕设流程时间表。


附件1-指导教师课题公布-计算机

附件2-2022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毕业设计协议书

附件3-2022毕设注意事项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