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计算机系本科生专业实习最终去向结果公示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7-19

经过多轮的意向调整,最终确定的生产实习去向结果公示(请见附件)。原则上,经公示后结果不做调整。生产实习执行时间从7月26日到8月22日,请目前尚未就课题开展明细跟导师联系的同学在7月23日之前务必联系导师。

 

一、实习报告要求

 

1、完整的实习报告材料包括:实习报告(模板见附件)、四篇周记(附在实习报告后面,不能流水帐)、评阅人意见及建议成绩(签名)、指导老师评语和建议成绩(一导二导(如有)均签名),成绩按等级制(A、B、C、D和F)方式记载。其中,系内实习的学生或有系内老师为二导的学生,评阅人由系内指导老师指定,经找相应评阅老师签署意见及给定成绩后提交;


2:材料提交时间:9月1日之前提交电子扫描版的生产实习报告(含导师评阅及签名+评阅人评阅及签名)+周记,提交链接:https://wj.sjtu.edu.cn/q/kj2pf7MD。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提交生产实习报告(纸质版)和四篇周记(纸质版)至电信3号楼417室。

 

二、生产实习重要性

 

1、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学生因病或其他原因无法参加实习时,必须事先办理请假手续。未经批准或请假逾期者,一律以旷课论处。学生实习考核不及格或在实习期间缺勤累计超过规定时间的三分之一,按实习课程不及格记录,必须重修。

 

2、由于生产实习是在暑期进行,如果不通过则没有成绩,将会影响正常毕业,所以希望同学们重视。

 注:有部分在外院系进行专业实习的同学的签章不齐全(已在名单里备注),请务必在7月23日之前补齐。


本科生生产实习报告模板

最终选题结果公示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