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生产实习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6-11

1、6月18日之前,教师征集课题上报题目数。根据本届学生人数和我系教师人数,则每位导师指导的学生额度相应上升:(1)正教授每人上报4个题目,至多上报4个题目,即教授指导4个学生;(2)其他教师上报3个题目 ,即其他教师指导3个学生;(3)每位教师可以作为二导带2名学生(其一导为非本系教师)。注:IEEE班学生单独计算.。请您在以下链接提交课题征集表:https://wj.sjtu.edu.cn/q/WjYsHSkY

 

2622日,公布教师课题信息。在计算机系主页(www.cs.sjtu.edu.cn,向学生公布课题信息,供学生选择参考;

 

3626日之前,学生选题。学生根据公布的课题,选报实习意向。

 

472日,第一次选题结果公示。在计算机系网站第一次公布生产实习分配结果,公布以后显示在系内实习的学生的实习地点与导师不能改变(考虑到企业、外院系的学生存在调剂情况,故这部分学生以第二次公布为准)。

 

576日之前,提交外院系实习材料(系内进行的学生可忽略)申请在企业、外院系做生产实习的学生提交《三方协议》、《分散实习申请表》和《承诺书》纸质版至电信3号楼417室。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拿到协议书,则需重新选择在系内实验室做生产实习;所有在企业、外院系进行生产实习的学生,必须联系一名系内的老师作为二导,由其负责把控生产实习进度及质量。

 

678日,公布最终结果。在计算机系网站上公布最终生产实习分配及调剂结果。学生在最终结果公示后五天内主动联系相应导师,就生产实习事宜进行商议,若逾期未联系导师导致的后果学生自负

 

7726日到822日,为本次生产实习执行时间。

 

891日之前提交电子扫描版的生产实习报告(含导师评阅及签名+评阅人评阅及签名),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提交纸质生产实习报告。

 

 

注:生产实习是一门课程,与以就业为主要目的的“实习”是两码事情。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已返校的学生在线下进行,尚未返校的同学线上进行。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需严格按照导师的要求进行定期汇报和总结。


附件1-分散实习申请表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生产实习协议书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分散实习承诺书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