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2014年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3

请有意向的老师按要求积极进行申报,申请人直接在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网站上提交《课题申请意向书》电子稿件(见附件),同时还要在线填报部分申请信息,申报链接:http://www.zte.com.cn/forum/application/,电子版发送到lhxsjtu@sjtu.edu.cn。


特别提醒,申请意向书不需要由学校统一提交,登陆密码由科研院统一提供,请需要申报的老师直接与科研院科技合作办吴掬清老师联系。

 

以下是相关的说明,关于申报领域,附件1有详细列表,请查阅。


项目申报基本条件和要求
1. 产学研论坛各成员单位以单位名义申报合作项目,不接受纯个人申请。
2. 申报单位要具有从事相应科研课题的研究基础,包括高水平的科研队 伍、良好的研究设施及研究业绩。
3. 课题负责人须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无不良科研行为记录。
4. 课题申请人最多可以参与两项指南课题的申报,且只能主持申报一项 指南课题。
5. 申报单位不能就同一研究课题同时与两家单位合作。
6. 对于合作金额达到或超过 30 万元的项目,课题组须在由中兴通讯主办 的公开刊物《ZT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本项目相关的英文原创论文一篇,作为项目成果之一。 


申报材料格式与提交时限

1. 申报单位需递交按统一格式编写的课题申请意向书(从论坛网站下载)。
2. 课题申请意向书提交形式:电子文档。 登录网站:www.zte.com.cn/forum 在线填报项目申请,并提交电子版 的申请材料。 登入密码:请联系本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
3. 2014 年 4 月 1 日—5 月 1 日为项目申报有效期, 5 月 1 日以后网站将 关闭在线申报功能。
4. 只接受在申请截止日期前,通过论坛网站申报的项目申请 。
5. 电子版申请意向书文档命名规则:申请项目编号-申请课题名称(注意 不是项目名称)-所在学校(简称)-申请人姓名。
6. 中兴通讯产学研论坛办公室联系人:
闫如胜、卜祥婷:0755-26775634
联系邮箱:forum@zte.com.cn
7. 申报及评审流程时间节点
4 月 1 日 — 4 月 30 日 课题申报
5 月 1 日 — 5 月 30 日 课题评审
6 月 1 日 — 6 月 20 日 反馈评审结果
7 月 1 日 — 8 月 31 日 洽谈与合同签订 



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 2014 年申报课题分属以下七个技术领域:
领域 1: 无线通信技术
领域 2: 智能终端技术
领域 3:    网络、业务、 安全技术
领域 4: 传输承载技术
领域 5: 芯片设计技术
领域 6: 多媒体处理技术
领域 7: 制造工艺与材料技术 


附件: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论坛合作项目申请书(2014年)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