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来访我系

发布时间:2013-11-26

本月25日,台湾新竹交通大学一行教授来访我系并做了学术报告。来访成员包括新竹交大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曾煜棋教授、计算机系系主任王国祯教授、计算机科学学院前副院长陈荣杰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中心主任王协源教授、网络中心主任陈志成教授、曹孝栎教授以及两位计算机系学生会的本科生。

 

上午与我系几位行政班子成员会面并谈论了合作事宜。下午14:00-17:00在我系410会议室做了三个学术报告,题目分别为:General Introduction to CS College of NCTU, Wireless Research Group and Recent Research Outcomes 和 Embedded System Research Group and Research Outcomes。

 

会后,双方计算机系主任和院长互赠礼物。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