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系师生获得ICCD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8-10-17

第36届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Design (IEEE国际计算机设计学术会议)于2018年10月7日至1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由我系李超、陈全、郑文立、过敏意老师共同指导的论文,获得了此次会议的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ICCD是计算机体系结构和硬件领域的著名会议(CCF B类),具有悠久的历史。此次会议共收到来稿228篇,论文录取率29%。其中经过评选,来自不同子方向的4篇文章获得最佳论文奖。

该篇获奖论文为数据中心在异常负载扰动情况下的资源管理提出了解决思路,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和前瞻性。论文第一作者是计算机系博士生侯小凤,其导师李超在大会上宣读了论文。


                                                                                 获奖证书


                                                                             大会宣讲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