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上海交大计算机学科全球排名第13位

发布时间:2016-10-27

2016年10月25日,《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发布了2017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和学科排名,本次排名收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000所学校。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学科在全球大学该学科排名第13位,比去年提升了8名,与南加州大学并列。在中国内地大学的计算机学科排名仅次于清华大学(第2名)和华中科技大学(第11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U.S.News & World Report)于2014年10月28日首次发布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以及学科排行榜。学科排名是基于Web of Science 数据和 Clarivate Analytics InCitesTM 提供的指标,经综合计算得出。主要指标包括:全球范围和地区范围内的学术声誉、出版物、专著、会议、引用、国际合作等。上海交大计算机学科排名自2014年起持续攀升,充分表明其学术水平、学术声誉和国际化水平均处于世界前列,且不断提升。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