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灵奖得主、上海交大名誉教授John Hopcroft与计算机系教师举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11

10月1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名誉教授、校长特别顾问、图灵奖得主、美国科学院与工程院院士、康奈尔大学计算机系教授John E. Hopcroft(约翰·爱德华·霍普克罗夫特)莅临我系,与多位骨干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丽清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过敏意教授、副系主任骆源教授、副系主任黄林鹏教授、副系主任梁晓峣教授等17位骨干教师。会上,黄林鹏教授向Hopcroft教授介绍了我系本科课程设置和教师配备等基本情况。Hopcroft教授建议务必要重视本科教学,着力提升本科教学水平,通过合理设置课程和分配学分和学时,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与会教师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Hopcroft教授于2012年5月受聘担任张杰校长特别顾问,协助上海交大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评估工作。他亲自担任了计算机学科全球招募委员会主任,倾注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为上海交大在国际顶尖大学吸引人才。目前已有12名优秀人才通过国际招聘评估,进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长聘教规系统,为我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