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博士毕业生陈全、王昊奋荣获2015年度上海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6-06-03

近日,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5年度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名单,我系2013届博士毕业生王昊奋(指导教师:俞勇教授)和2014届博士毕业生陈全(指导教师:过敏意教授)共同获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王昊奋博士的学位论文《面向大规模RDF数据的语义搜索》全面系统地解决了面向大规模RDF数据的语义搜索所面临的挑战:支持大规模图数据存储与索引,支持包含关键词的图结构查询,支持以实体为中心的结构化排序,支持面向多数据源的异构数据融合,和支持友好的用户交互等。

陈全博士的学位论文 《面向复杂并行架构的高性能低功耗任务调度的研究》就目前主流并行架构上的优化动态任务调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设计并实现了面向复杂并行架构的运行时高性能低功耗任务调度系统HPEE系统。

2015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向共评出4名优博,上海交通大学独占两席,充分体现出我系在上海市计算机科学领域研究生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地位。希望全体研究生以此为榜样,在学习和工作中体现自身的价值,为我系的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公示名单:http://www.shmec.gov.cn/web/hdpt/wsgs_detail.php?subject_id=525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