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博士毕业生陈全荣获2015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6-01-15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公布了2015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我系2014届博士毕业生陈全凭借其博士学位论文《面向复杂并行架构的高性能低功耗任务调度的研究》获此殊荣。论文就目前主流并行架构上的优化动态任务调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设计并实现了面向复杂并行架构的运行时高性能低功耗任务调度系统HPEE系统。

      陈全博士于2014年6月取得博士学位,在我系就读期间,师从过敏意教授。目前在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于2006年设立,旨在推动中国计算机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专业人才成长。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年由CCF评选出不超过10名的优秀者。2015年度,共有来自23所高校或研究机构推荐的35篇博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经专家评审,最终产生了10名获奖者。这也是我系自2006年薛贵荣博士获奖以来,第二次有博士生获此奖项。

      附:2015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奖结果公告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