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台湾新竹交通大学资讯学院到访我系

发布时间:2015-11-11

2015年11月9日下午,台湾新竹交通大学资讯学院的一行教授来访我系并进行学术交流。来访人员包括资讯学院副院长钟崇斌教授、资讯工程学系系主任王国祯教授、多媒体工程所所长吴毅成教授、谢续平教授、易志伟教授、陈健教授以及两名学生。我系党总支书记张丽清教授、副系主任骆源教授、副系主任黄林鹏教授、副系主任梁晓峣教授和李超特别副研究员出席了本次会谈。


图为资讯学院副院长钟崇斌教授介绍新竹交大资讯工程学院)


会上,骆源教授和钟崇斌教授分别对我系和新竹交大资讯工程学系的教学与科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此展开了热烈友好的讨论和交流,就科研合作、学生交流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我系黄林鹏教授、张丽清教授和李超特别副研究员与新竹交大的谢续平教授、易志伟教授和陈健教授分别发表了学术报告,介绍了自己的最新研究动向与成果。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近年来,我系与新竹交大资讯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双方定期互访,就教学、科研、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分享,为未来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