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举办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07

7月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5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微电子大楼隆重举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领导过敏意、张丽清、骆源、黄林鹏,教师代表朱其立、翁惠玉、高晓沨、李超,160余位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人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本科教学副系主任黄林鹏老师主持。



系主任过敏意作出了领导致辞,对2015届本科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感谢同学们选择了计算机系,把人生中最美好、最重要的青春年华留在了这里,把最具青春激情和创造性的时光与计算机系的现在和历史融在了一起。临别之际,过主任期望毕业生“一路顺风,早日实现宏图大志,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并以计算机系师长身份寄语毕业生:“今后的日子里,你们也许是春风得意、凯歌前行;但当你们跌跌撞撞、坎坎坷坷的时候,请你们记住,母校是你们人生航程的起点,更是你们规避风浪的港湾。我们会永远关注你们,支持你们。”



系党总支书记张丽清老师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2015届本科毕业生表彰名单。其中包含《2015年国防生名单》、《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单》、《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及“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并向相应同学表示热烈了的祝贺!



优秀毕设论文指导老师朱其立作为导师寄语,回顾了四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并献上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谢梦竹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分享了大学四年在交大、在计算机系的美好点滴,并表达了对师长的感谢和对未来的希冀。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导和导师们将学士帽流苏从右边拨到左边,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计算机系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礼物,它是一枚刻有院系名称、毕业生姓名和学号的专属戒指,计算机系领导(过敏意、张丽清)向毕业生代表赠予纪念礼物。



最后,毕业典礼在《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