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十七届上海交通大学-大阪大学学术交流研讨会(电子信息专场)在我系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04

11月3日,日本大阪大学代表团莅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第十七届上海交通大学-大阪大学学术交流研讨会。大阪大学情报科学研究所的森田浩教授、尾上孝雄教授、土屋達弘教授,未来战略机构的中野賢副教授,以及三名研究生代表到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张丽清教授致开幕辞)


上午,系党总支书记张丽清教授主持召开了两校学术研讨会电子信息专场。我系黄林鹏教授、卢宏涛教授、马利庄教授、吴帆副教授、李超特别副研究员以及蒋力老师出席研讨会,双方一共做了十个学术报告,分别介绍了两校的研究前沿和进展,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大阪大学向我系赠送礼物)


(森田浩教授报告)


下午,双方就未来教师互访、学生交流、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愿共同深化双边交流,以提升各自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其后,大阪大学的教授与学生一行参观了我系智能计算与智能系统联合实验室,数字媒体与数据重建实验室和智能语音技术实验室。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