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系特别研究员朱其立教授及其学生获第19届国际数据库系统及高级应用会议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4-04-25

2014年4月24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的第19届国际数据库系统及高级应用会议(DASFAA 2014)上,我系特别研究员朱其立教授和其学生的论文"Rho-uncertainty Anonymization by Partial Suppression",经过奖励委员会以及参会大众的投票,从会议录用的将近70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大会唯一的最佳论文奖。该论文描述了一个利用部分删除法对集合型数据进行匿名化的框架。该框架不论攻击者有多少背景知识,都可以达到保护隐私并获得时间-空间以及时间-质量上的平衡。更多详情参见http://www.dasfaa2014.org/awards.html .


DASFAA是在数据库领域的著名国际会议,通常在亚太地区举办。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将它定为B类会议。


朱其立带领ADAPT-Lab实验室,主要从事数据和知识工程方面的研究。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