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计算机专业(含IEEE班)生产实习之指导教师课题公布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年计算机专业(含IEEE班)生产实习之指导教师课题信息请见附件2。


16周周五(6月15日)之前,学生根据公示的课题信息,报实习意向(系内实验室、外院系实验室、优先企业),填写附件1(所有学生均需提交意向表,不论是否已经确认好导师或已经提交过系外实习申请,同时请务必完善手机号码及email等通讯信息), Mail到:chenyun@cs.sjtu.edu.cn,邮件主题格式:生产实习-姓名-学号。除去系外实习的学生,申请在系内进行生产实习的学生,将根据学生意向分配到各老师名下,由于导师招收名额有限,意向冲突的学生会参考指导老师意见由系里进行调整分配。注:在截止时间之前尚未提交生产实习意向的同学,则无法顺利开展生产实习,请同学们务必重视。


另附:之前网站无法下载的《承诺书》


附件1-学生选题意向表.xls

附件2-教师课题发布-v3.xls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分散实习承诺书 (3).doc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