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学会《学科前沿讲习班》第54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7

中国计算机学会《学科前沿讲习班》

The CCF Advanced Disciplines Lectures

54

主题 可穿戴计算:技术与实践

20141128-29 北京

 

可穿戴计算(Wearable Computing)作为一种信息时期新的计算模式,将促成新的计算理论和体系架构,正在成为国际计算领域的前沿研究方向。可穿戴计算同时作为产业界新兴的应用需求,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各类可穿戴创新产品研发,这可理解为他们对可穿戴计算将成为“下一代主流计算形式”这一趋势的超前布局。

本期CCF学科前沿讲习班《可穿戴计算:技术与实践》邀请到该领域知名的学术专家与技术专家,从学术问题研究与创新产品设计的角度全面讲授可穿戴计算的相关知识。将具体包括最新可穿戴计算概念、可穿戴热点问题、可穿戴体系架构、可穿戴大数据计算模型以及产品设计与实践等课程内容,使参加者在学习可穿戴计算基础知识、提高学术视野的同时,还能增加产品实践体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相信这次讲习班将有助于大家迅速走上可穿戴技术创新之路。

 

学术主任:陈益强 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  刘军发 中科院计算所副研究员

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欢迎参加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2日,申请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adl@ccf.org.cn
按报名先后录取,学会秘书处将以邮件方式确认。

联系电话:6256 2503-22

注册费:CCF会员1200元,非会员:1600元


附件:特邀讲者介绍+日程安排+报名表




联系我们 webmaster@cs.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版权所有 @ 2013